苍玄317

写文就是为了开车罢了

舞台剧—【开幕前的准备】

共五篇小故事

注意避雷




  “呃,英你知道什么是‘廖摘’吗?”美拿着瓷批阅过的剧本一脸困惑的询问英。


  “什么东西?”正在试妆的英抬起头疑惑的问。


  “‘廖摘’,他说我写的剧本跟那个‘廖摘’一样吓人,让我拿给你看。”


  “你是说聊斋吧....”


  什么剧本能这么诡异?


  “你....你写个童话故事就算了,你为什么,为什么要篡改人家原著的剧情?你篡改就算了,你给改成这个鬼样子!”


  “真的有这么怪吗?”法拖着穿了一半的戏服凑过来瞧热闹。


  “哦...我的上帝啊,这堪比生化武器,给战俘看这个东西都违反日内瓦公约!”法夸张地扶额眼看都要直接晕过去了。


  “哼,真是大惊小怪不懂艺术创作,我跟你们两个老古董没什么好说的。”美拿过自己的“杰作”夺门而出。


  与此同时瓷正在看俄交给他的剧本,嗯,是首爱情诗歌。


  “亲,我们是演舞台剧,不是诗词大会。”


  “我知道,这是给你的,你喜欢吗?”


  “......”


  瓷抬头对视上俄期待的小眼神,礼貌一笑,然后把剧本丢入了脚边的碎纸机。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你看看,我这突然手滑了,我知道你不介意对吧。嗯对了,帮我召集一下人,我要开一个简短的会议。”瓷站起身忽略俄幽怨的眼神走向大厅。

评论(4)

热度(6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