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玄317

写文就是为了开车罢了

国王的魔法斗篷

这次是法主场(大概)

为了弥补《别碰帽子》里面英的戏份太少

这次额外多加了戏份~

注意避雷




  参演人员:


  法(亲王)


  英(弄臣)


  美(国王)


  俄(勇士)


  瓷(王妃)【加钱才演】


  


  


  【旁白:在很久很久以前,在北方有一个王国,这个王国里面有一个俊美但野心勃勃的亲王,他有一个神奇的斗篷,据传言所说,这个斗篷是被星辰所祝福,是一件古老的圣器,会保护且听命于它所认定的主人(也许吧)】


  


  【开幕】


  


  “英,你最近有没有好好迷惑那个昏庸的君主?”法摆弄着英送给他消遣取乐的新鲜头骨,那空洞的眼神真令人愉快,法拿起插在桌旁的短剑刺入头骨的天灵盖,随着骨头碎裂的声音他缓缓吐出一口气,非常爽。


  “回陛下,国王对我非常之信任,我想您的计划很快就会成功。”英单膝跪地微微俯首,向他未来的国王汇报近期情况。


  “呵,你倒是乖觉,已经改口叫我陛下了,你可知道污蔑本王可是死罪。”法居高临下的睥睨着他的臣子,用脚勾起他的下巴与其对视。


  “臣不敢,臣只知道顺从您心意。”


  法非常满意这个忠信的仆从,虽然他不是人吧,但比那些两面三刀的人类要好太多了,至少,他不会背叛自己不是吗。


  “我去看看王妃,你可以退下了。”


  法脱下正装,换上更加舒适的睡袍,高举一个烛台走向最里面的密室,长长的走廊似乎无穷无尽,阴森森的风吹在耳边好似有魔鬼在耳边低语。


  “喂,你什么时候能搬出这个阴森的地方啊,我每次来都很费劲啊。”


  “哦?我这残暴嗜血的亲王大人还害怕这种地方?”瓷缓缓从阴影里面走出,他手里端着一个香炉,上面插着三根香,其中两根已经断落,只剩下正中间一只还在焚烧。


  “我当初留你一命没让你被当成巫师烧死已经很仁慈了。”


  “是的呢,感激不尽。”瓷翻了个白眼阴阳怪气的说道。


  “来跟我说说,你预测的未来。”法拖过一个凳子坐在瓷面前,顺手把烛台丢入壁炉,霎时间整个房间明亮起来。


  火光映衬着瓷毫无表情的面孔,他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人,眼中厌恶也是毫不隐晦。


  “三天后,典礼时,王位易。”


  


  【幕布拉下转场】


  


  典礼当晚城内灯火通明,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大殿内国王设下宴席邀请各大亲王赴宴,只是,这次只有法前来。


  “我衷心的亲王,看来只有你守时,其他人怕是被什么绊住脚了吧。”美慵懒的斜靠在他的王位上,丝毫不知他最乖巧的亲王要亲手了结他。


  “坏消息是他们不会来参加典礼了,好消息是他们会参加你的葬礼!”


  大门随之紧闭,灯光熄灭,昏暗的大殿只剩下二人,法拔出他的佩剑,这把剑平常都伪装成手杖以备不时之需。


  “亲王,你要知道弑君者会堕入地狱不得超生。”


  “那又怎样?我早就把我的灵魂跟魔鬼做交易了,看见这件斗篷了吗?”法逐渐逼急王座,一只手掀开他宽大的斗篷,平常漆黑的斗篷如今闪耀的像是兜住了那夏夜的星空,如此的耀眼,让人着迷,仿佛摄人心魂般....


  “勇士!护驾!”


  “哦,我想你的勇士应该正在我的地下室与我的王妃偷情,他窥伺我的人已经很久了,所以我今天特意为他留了门呢。”


  “这么说,你是认真的咯。”


  美虽然吃惊,但也很快镇定了下来,他拔出王座上方的装饰剑,嗯,一整个装饰品都被拽落在地,看来,它确实是一件装饰品。他一定要宰了那些负责装饰的宫人。


  “呃,我们还有谈判的余地吗?”


  “你说呢?”


  “哇啊啊啊啊——”刚冲进来的俄和瓷就看到极其无语的一幕,法举着佩剑追杀美,美则是使用秦王绕柱技能边跑边叫。


  “都给我停下你们两个神经病!”瓷扶额揉着跳动的太阳穴,烦死了,刚处理完那个跑到自己面前示爱的小处男还得处理这个烂摊子。


  “你让他先停!”


  “他先停!”


  瓷被气到差点晕厥,四下张望了一下,把目光锁定在角落叠斗篷的英身上。


  “喂,你小子,我们当初怎么说的?你就给我整成这样?真是不像话!”


  “well,话不能这么说,你看,我只是个卑微打工人,我被困在这个斗篷里这么多年,偶尔看点热闹还挺有意思的。”英耸耸肩表示自己很无辜,他虽然跟瓷商量好今晚扶持新王上位,旧王交给瓷,他会处理掉旧王然后法会兑现自己的承诺放他离开,但是现在的最大的问题是他的主人是个神经病。


  英也很无奈啊,只要法下令自己立马可以杀掉旧王扶持他为新王,可是,他偏要自己动手。


  “勇者!你还傻站着干嘛?有弑君者你看不见吗!”


  “抱歉老板,我叛变了,我爱上了亲王的王妃,我们打算私奔,所以我来只是告诉你一声我辞职了。”俄冲着美大声喊道。


  “你小子!叛变能不能换个时间!而且为什么你先出手了?捏麻麻的!”美欲哭无泪,他快要累死了,而且自己窥伺已久的王妃还被勇士先截胡了,再加上后面还有个疯子要砍他。


  “都给我停下!我们谈判!”瓷抢过英手上的斗篷,哗的一下铺了开来,耀眼的星光照亮了昏暗的大殿。


  “我同意我同意!”美捂着眼紧急刹车然后伸出脚,法一个没注意直接被绊倒在地,手中剑在多少蹦跶了几下滚到了瓷的脚边。


  


  【幕布拉下转场】


  


  大殿内五人围坐在斗篷前(以防亲王继续发疯他被捆住)。


  “让我们说说,这件事该怎么解决?反正我绝对不会放过他好吗,这年头怎么还咬人呢?咬人可不行!哎呦....”美捂着被法咬出血的胳膊询问。


  “我觉得,首先是你自己封的亲王,他是你的问题。”瓷努力憋笑,平复自己的情绪,他已经把平生所有的伤心事都想了个遍了。


  “英你怎么看?”美转过头看向悠闲坐在地上的英。


  “坐着看呗。”


  “听着,我的要求很简单。”法突然开口,他鎏金色的瞳孔死死盯着美的王冠。“把他的头连同王冠一起给我,我的收藏室还差一个国王的头颅就集齐了!”


  “嗯....你是只要国王的头骨和王冠对吧。”瓷摸着下巴开始思考。


  “是!”


  “那这样好了。”瓷摘下美的王冠带在了法的头上。“现在您是国王了,我亲爱的陛下如果您想要头骨和王冠,该怎么做呢?”


  “怎么做.....”法喃喃自语,俄趁机解开了他身上的绳子,把佩剑物归原主。


  众人看着法失神的站起身,拿着剑把每个人都巡视了一遍,最终把剑对准了自己。


  “总归是要集齐的......”


  


  【最后一幕】


  


 “♬每当我在这世界中感到孤身一人


  ♬ 每当我抬头看到所有这些光芒,


  ♬ 我都能在这夏夜的天空跳起舞来,


  ♬ 就好像你从另一个银河而至,


  ♬ 而你我就是这星尘大海,


  ♬ 你知道你真正爱的是什么吗?


  ♬ 没错你知道如何放我自由,


  ♬ 我抬头望向那一处光芒。”



  英甩着手杖嘴里哼着歌前往葬礼现场。


  亲王的葬礼总是盛大的,但是这次却不同,现场只有一个偌大的棺材,国王不允许任何人参加,所以现场只有英身着黑色丧服静静地看着躺在棺材里的人。正直夏夜那深蓝色天色是极美的星空,天上没有一朵浮云,满缀着钻石般繁星,就像那件斗篷一样。


  “真是可怜,这次还是被执念所困。不过好在,现在您可以稍微休息一下了。”英俯下身子在他头上落下一吻。


  “国王受惊过度现在还在调养中。大臣们都急坏了,现在可是逃跑的好时机。”


  拿出怀表看了看时间现在瓷应该跟俄在逃亡的路上了,嗯,是时候也该走人了。


  “嘿,醒醒,休息完毕。你的收藏品已经集齐了,下次能不能换个收集癖?”英靠在棺材上用手戳了戳里面人的脸。


  “啊不好意思忘记帮你还魂了,稍等马上。”


  英拿起斗篷往法身上一盖一掀,原本那苍白毫无血色满是死亡的脸变得红润起来。


  “嗒嗒~还是这样好看,真搞不懂你每次非得把自己整死。”


  “你不觉得,人头真的是很棒的艺术品嘛。尤其是带着王冠的!”法坐起身来,用沙哑的声音回答英的问题,摸了摸脖子上的缝合线还有点不适应。


  “这次不如上次那样顺利,还是物色下一个王国吧。不过在此之前,我觉得有必要让您紧绷的神经放松一下。”英拿出王冠丢给法。


  “不错的建议。还有你为什么要穿这身丑不拉几的衣服?”法抱着王冠嫌弃的看着英那一身全黑的丧服,难看死了,真没品味。


  “这不是为了配合您表演嘛,我可是很敬业的呢~”

评论(10)

热度(6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