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玄317

写文就是为了开车罢了

别碰帽子

六一儿童节?

来点童话故事~

美主场

含克系注意避雷




  参演人员名单:


  美(饰小红帽)


  俄(饰大灰狼)


  英(饰外婆)


  法(饰母亲)


  瓷(饰猎人)


  


  【旁白:从前有个人见人爱的小女孩....(划掉)小男孩,喜欢戴着外婆送给他的一顶红色的帽子,于是大家就叫他小红帽。有一天,母亲叫他给住在森林的外婆送食物,并嘱咐他不要离开大路,走得太远。小红帽在森林中遇见了大灰狼,他天真的告诉了大灰狼他要去森林里看望自己的外婆。狼知道后诱骗小红帽去采野花,自己到林中小屋把小红帽的外婆吃了。后来他伪装成外婆,等小红帽来找外婆时,狼扯下了他的红帽子准备吃掉他,可是,帽子下面却是不可名状的可怖景象...】


  


  【开幕】


  


  春光明媚,就在这个晴好的天,小红帽在挑衣服,他要出门穿过茂密的森林去看他的外婆。


  “小红帽,记得带上食物篮,记住,只要走大路就不会有危险。”法拿过篮子递给小红帽并嘱咐。


  “你知道外婆住在50英里外的森林里,对吧?你这是等不及让你孩子去送死。”(大实话)


  “早去早回哦。”


  美走出家门,边唱边跳沿着道路来到森林边缘。看了看眼前的路牌:大路&小路。“哦,我知道该怎么选。”


 “♬哒啦啦~哒啦啦~


  ♬我是戴红帽的小红帽~


  ♬我要去给外婆送蛋糕~


  ♬希望不要遇到大灰狼~”


  美继续在小路上边跳边唱,周围的环境也越来越阴森。


  “嗷呜——”一只灰色的狼突然跳到美的面前。


  “哦嘿,我想,你就是那个大灰狼?”


  “对,你为什么不惊讶。”俄抱着手臂不满的看着一脸无所谓的美。


  “呃,可能就是,单纯知道剧情而已。”


  两位并肩走在路上开始闲谈。


  “所以你来森林里干嘛?”


  “去探望我外婆,就在森林里,还有整整一刻钟的路。那栋房子在三棵大橡树下面,旁边是胡桃树的篱笆,你一定知道的。”


  “你明明是个男孩为什么穿裙子?”


  “你怎么敢假定我的性别!”


  俄心想:“这是个不怕死的神经病年轻人,是一口肥肉,比老太婆的味道好。我想应该用计把两个都吃了”于是他在小红帽身边走了一会儿,然后说:“小红帽,你看周围这么多美丽的花,你为什么不瞧一瞧呢?我觉得,鸟儿唱得这样好听,你却当做没有听见。你只是走自己的路,却从未注意过这大自然的奇妙之处!这不是很可惜吗?”


  “你是想支开我对吧。”


  “去摘花!照我说的做!”


  “好啦好啦,真是粗鲁。”


  


  【幕布拉下转场】


  


  狼一直走到外婆的房子那里,敲敲门。


  一个沙哑的声音问:“外面是谁呀?”


  “我是小红帽,给您拿吃的来了,开开门吧。”俄掐着嗓子回答。


  “你自己进好了,我没有力气,不能起来。”


  俄耸了耸肩握着门把手把门打开,他一言不发径直走到外婆的床边。


  “小红帽啊,怎么几天不见你的脸这么长了?”


  “这是为了更好的亲吻您的脸呀。”


  “那为什么你的手这么大呀?”


  “这为了.....”


  “哦等等,停,我们还有必要进行这么白痴的对话吗?”英掀开被子看着俄,从他俩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这段台词有够无语。


  “还是赶紧把我吃了吧。”


  就这样大灰狼把外婆吞了下去,然后穿着他的衣服,戴上他的软边帽,躺到他的床上,拉上窗帘。


  


  【幕布拉下转场】


  


  再说小红帽在森林里到处溜达,“哦我觉得时间差不多了。”他走回到路上,继续往外婆家走去。到了那里,门开着,有点奇怪。走进房间,觉得有些异样。他想:“唉,我的天,我今天为什么非常不安呢,平常我在外婆这里总是很高兴的!”


  他叫:“嘿,老家伙你搁哪呢?”但是得不到回答。他走到床前把窗帘拉开,看见外婆躺在那里,帽子戴得很低,把脸遮住,样子很奇怪。


  “你踏马谁啊?”


  “怎么啦,我当然是你的外婆啊。”俄夹着嗓子回答。


  “好吧,哎,我想我们要进行下去了。”美揉了揉太阳穴顺便清了清嗓子。


  “嘿,外婆,你的耳朵为什么这样大!”


  “为了我能够更好地听你说话呀。”


  “嘿,外婆,你的眼睛为什么这样大!”


  “为了我能够更好地看你呀。”


  “嘿,外婆,你的手为什么这样大!”


  “为了我能够更好地抓你呀。”


  “噢,外婆,你的嘴为什么这样大!”


  “为了我能够更好地吃你呀。”


  俄刚说完这句话,便从床上跳下来,一把拽下那顶碍事的帽子就要张开吃人。


  


  【幕布拉下转场】


  


  “啊啊啊——”


  凄惨惊叫声吓了路过的猎人一跳,他飞快地跑过来一脚把门踹开。


  “别害怕孩子,是不是有大灰狼?”


  “猎人?快救救我啊!”


  瓷被眼前诡异的一幕惊得说不出话,大灰狼被小红帽裙底的章鱼触手缠绕在半空,那个看似人畜无害的小孩缓缓转过头,不,那不能称之为头,那是一个巨大的眼睛!那红帽子是为了遮住头顶的眼睛。


  “斯斯.......(无法辨别的声音)……是森林之主……是从黑暗的源头到时空的尽共,时空的尽头到黑暗的源头,对伟大的克苏鲁、奈亚拉托提普、犹格索托斯、撒托古亚的扬,还有对那些不知名的“它”的颂扬将永世长存!对他们颂扬永世长存,遍及黑山之羊。莎布·尼古拉斯!孕真了千千万万子民的黑山之羊!”


  “耶!哈哈哈哈哈哈——莎布·尼古拉斯!孕育了千千万万子民的黑山之羊!”美疯狂的大笑起来。


  “笑完了吗?有没有人告诉你你笑的很难听。”瓷听完那些疯言疯语反倒平静下来靠在门框上悠哉悠哉的开始挑衅。


  “嘿!不要惹怒他好吗?被吊在半空中的又不是你!”


  “别着急亲爱的等我献祭完这头笨狼,下一个就是你!”


  “唔呃....”随着触手的收紧俄的呼吸渐渐困难。“猎人看在我们这么多年的....交情上...你救我这次我保证...保证听你的话...不...”


  随着砰的一声枪响,俄被粗暴地甩在地板上,瓷吹了一口正在冒烟的猎枪,对着美抬了抬眼,“安逸了这么久,还记得我的枪法吗?”


  “嗬....差点窒息。”俄从那绿色污秽的血液中爬出,连忙躲在瓷的身后。


  “我说,我可是追踪你好久了,黑山羊幼崽子。你要是再不出现我都要当全职猎人了。”


  美用邪恶的嗡嗡声回应瓷,让他同意跟他离开去犹格索托斯星球,或者是那个星球之外的太空,甚至是银河系之外甚至宇宙之外的空间里去。


  “小狼崽你最好出门等着。”


  俄以最快的速度冲出门去,由于跑的太快还绊倒了自己,他蜷缩在地上用爪子抱住头努力让自己不去回想那恐怖的景象,但是那些眼睛和触手....总是在他脑海中挥之不去。


  “什么?这是什么声音?要下雨了?”俄嗅了嗅空气中的潮湿味道,好吧,刚说完这句话就听到了滚滚雷声。


  俄忍着恐惧站了起来想看一看屋内发生了什么,但是黑压压的天空使得房内一片漆黑只能模糊的看到一个人的身影和一个不可名状的生物,他刚想张口喊突然耳边听到了一个好像音乐的模糊声音,就好像是有人规律地大声颂唱。


  “他肯定是在念咒语。”


  突然俄一阵腹痛,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胃里翻江倒海,“恶,什么东西!唔.....呕...”一团秽物被呕出,那个东西无法用来形容它丝毫没有人的模样,纯粹是怪物的样子。皮肤上有一层厚厚的黑色鳞片,腰部还有几个长长的灰绿色的触手,软软的触手的顶端长着红色的吸盘,突出的两块骨两头有个粉红色的圆环,看上去好像是没有发育成熟的眼睛。


  “呕——”俄恨不得把他这辈子吃的东西都吐出来,周围开始起风,森林里的乌鸦聚集于此,跟天空中的雷声相应和开始疯狂地鸣叫。


  “我宁愿....宁愿让猎人把我开膛破肚....”


  忽然,天空中的乌云散去,阳光重新普照大地,俄迷茫的看着眼前的小屋,他已经无法分清楚幻觉和现实了。


  


  【最后一幕】


  


  “喂,醒醒。”瓷踢了踢昏倒在地的俄,看到这些不可名状的东西估计san已经清零了吧,要不要一闷棍给他打失忆呢。


  “哇!”


  “叫什么叫吓我一跳。”瓷一只手拍着胸脯另一只拿着猎枪敲了敲俄的脑袋。


  “都...都结束了?”


  “嗯。”


  瓷慢悠悠地点了根烟叼在嘴里,不动声色地把身后的断落的触手往草丛里踢了踢,省的再吓到这个狼崽子。


  “那,那你要走了?”俄看着转身要离开的瓷赶紧拽住他的裤腿。


  “不然呢?”


  “多待一会吧,去我家怎么样?我我我招待你啊,多陪陪我吧。”


  瓷摸了摸下巴稍微思考了一下,认为这是个不错的提议。


  “哦谢天谢地,我这就....”


  “Bonjour~”


  正欲要离开的两位心中警铃大作,还有一个!


  “下午好两位,见到过一个带红帽的小男孩和他的外婆吗~”法靠在不远处被雷劈成两半的大树旁笑眯眯的盯着他们。

评论(6)

热度(9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